2024-08-23

跨境电商资讯:Tabcut专访 | 一周

前言Tabcut专访 | 一周选中2个爆品,实现日销2万美金的高手赚钱秘籍

随着全球化贸易的不断深入,企业出海已成为拓展市场、增强品牌竞争力的重要途径。在这个过程中,TikTok不仅是年轻一代的社交娱乐平台,更成为了品牌出海的桥头堡。通过精准的数据分析和市场洞察,品牌能够在TikTok上找到自己的定位,实现与全球消费者的有效沟通。

Tabcut专访 | 一周选中2个爆品,实现日销2万美金的高手赚钱秘籍就在前几天,跨境商家飞哥在特看数据选了两款商品并卖爆,现在平均一天销额约有2万多美金。今天,我们特别邀请了特看数据的用户飞哥分享他的选品思路和策略。

您可以简单聊聊自己在TikTok的发展经历吗?

15年开始从事电商行业,都十年了,入驻TikTok半年左右。我做的是美国的保健茶饮,美妆,都是高利润的类目,风险也比较大。我是做化妆品仿牌起店的,亚马逊我主要做的是美妆,算是有点经验。

入驻TikTok我的优势就是资金充裕同时渠道带(mcn、货盘、物流)这类的服务商资源比较多。

TikTok现在保健和美妆类目,每天平均两万多刀,现在一天有个100多单,两个品300多单,利润大概有40%。我的想法是这2到3年是黄金时期,应该抢占先机,入局TikTok。

Tabcut专访 | 一周选中2个爆品,实现日销2万美金的高手赚钱秘籍

您通过什么策略来选品呢?

选品的话,对比TK上看数据,国内有没有货源,自己的预算,产品能不能上架。数据的话,我主要看三点:直播和达人视频带货、销量排行榜、观察自己收藏和关注的店铺,收藏的店铺是保健和美妆类的,我是以中层为主,低层为辅,头部的作参考选品。

我自己的选品标准是,货源有保障,资金要充足,最重要的一点是不能犹豫,犯过这种错误,策略上我主要是打差异化,有朋友是做工厂的,直接开模。保健食品做的好点,最近爆单了,这个类目利润是真大。

Tabcut-8月大盘趋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