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27

跨境电商资讯:提高警惕,最新钓鱼邮件长这

匿名用户


我的C位
提高警惕,最新钓鱼邮件长这样!它会说你的亚马逊产品侵权,点击附件就被写入程序!所有资料都可能泄露!(图片来自社区用户)
这钓鱼邮件长这样,他会说你的产品侵权,但没有任何具体信息!同时会有几个附件,但几个附件不是pdf也不是word格式的,一点这几个文件你的电脑就会突然闪动写入东西,同时马上就会被断网然后恢复!
有没有其他人收到了这样的钓鱼邮件?同时这上面提到的两家公司 确实存在 而且都是律所。但这就纯像钓鱼邮件。
大家小心,我现在慌得一批

「 精彩回帖 」

潜水用户

如果你下载了附件并打开,看见一个打开又关闭的黑色窗口,那就恭喜你中奖了,这个不是诈骗邮件,比诈骗更严重,他会监控你电脑,所有资料都可能会被泄露。最好的的方法是断网,备份资料,重装系统。

FannyToo • 深圳 • 1 小时前

完蛋,下载了也断网了,马上用电脑管家杀毒了,不知道有没有用,怎么办?

lmscolin - 亚马逊订单科主任

自从有了AI,很多病毒都可以瞬间更新换代了。杀毒软件根本杀不过来。不能太依赖杀毒软件。 
 
只要记住不是常规的jpg, pdf这两种格式的邮件,基本不用点。甚至大尺寸的jpg格式都不能点。说不定里面包裹着rar或代码。
这种邮件通常是用python发的。相当于多个助理帮我发发邮件开发信引流到独立站。 如果有人可以发个邮件给我, 我看看里面到底是啥玩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