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3

ITF公布赛场防疫指南 德约谈最佳球员衡量条件_比赛

ITF公布赛场防疫指南 德约谈最佳球员衡量条件_比赛


原标题:ITF公布赛场防疫指南 德约谈最佳球员衡量条件

防疫指南

近日,国际网球联合会(ITF)1日公布第一版《重返网球场》赛事防疫指南,禁止一切握手、淋浴、签名等行为。

"这版指南目前仅适用于非国际赛事,旨在提供一个行为框架建议,以保证网球赛事能够在避免传染新冠病毒的前提下顺利重启。"ITF在公告中说。

在这版指南里,ITF建议球员在赛前准时抵达,穿戴整齐直接开赛,赛后立刻离开,不得淋浴;只允许单打比赛;球员与技术官员之间至少应保持2米以上距离;任何人不得有任何身体接触(包括赛后握手);交换场地时,参赛双方应在场地两侧相对而行;赛前应为比赛双方用球做好标记,球员分别使用自己的比赛用球;球员不应分享任何用品,例如球拍、毛巾、水壶等。

超级对手

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维纳斯·威廉姆斯本周早些时候邀请了另一位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网球明星维多利亚·阿扎伦卡(Victoria Azarenka)参加Instagram的现场训练课程,除了健身之外,两人还聊了很多话题,包括在目前的停赛期间进行训练,以及与他们共同的对手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的比赛。

"在我和塞雷娜的比赛中,你可以感受到我们的活力和竞争的紧张。很明显那是只有你和她两个比赛时发生的。我不知道你是怎么做到这么多次的。我们想在三个小时内击垮对方,但我们知道如何在球场上与外界相互尊重地分离这种竞争力。"阿扎伦卡这样说到!

史上最佳

近日在与穆雷的一次交谈中,现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表示如果想要成为网球史上的最佳球员必须要在很多层面上都表现得非常出色。然而可能主要衡量的标准是赢得大满贯次数的多少。"我认为最佳球员评选的标准是个组合。"德约科维奇如是说道,"大满贯夺得几个、世界第一在位几周、大师赛夺得几个以及相互之间的交手战绩都是这个组合中的一员。而大满贯冠军奖杯夺得几座我认为会从这个组合中脱颖而出。"

"因为这真的很难说谁是网球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塞尔维亚天王继续补充道,"对我而言,我非常荣幸也非常幸运可以让大家认为我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但是我真的不想再谈和他人的比较了,我从一开始就有这样的观点也和每个人都说过,这真的无法比较。"

图片:网络/视觉中国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