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3

翡翠情缘:八年风雨情

翡翠情缘:八年风雨情

我和老公在大四相识,相遇的故事也将了无数遍,让我相信这个世界确实有缘分的存在。我是英语专业,他是机械专业,大学快四年了谁也补认知谁。我无意间购买了他们班一位女生的手机号,他发短信说帮人家画大白图,我收到了这个短信,回复他说这个号码是我新买的,意思是你发错了人。可就是这个短信,让我们认识了!我现在还记得我们约在学校二号报告厅的门口,他穿一件白色T恤,我也巧了,也是一件白色体恤。那天是2004年5月25日。巧得是,我们农历生日是一天,而且都是属狗。
八年了,今年7月1日是我们俩三十的大生日。我得到了心仪已久的生日大礼-翡翠佛吊坠。我痴迷于翡翠,痴迷它的五彩斑斓,玲珑剔透,君子情怀。它是上天造物,灵性之物。回顾这八年时光,我们的感情也历久弥坚,附上我写的诗:
《八年风雨情》
二报门前初相见,白T斜跨小背包。
星城广场同游玩,轻轻一吻定终生。
枣园富强相继住,随后转迁小阁楼。
美国去得真纠结,历练感情倍牢固。
五年长跑马拉松,贵国酒店把婚结。
辗转租住七八地,终得霍营小两居。
香河往返三两趟,毛坯小屋变模样。
欢欢喜喜接父母,一家同住享天伦。
八年时光如一日,如胶似漆如一人。
小哥小哥我爱你,来生还是你的妻。


TA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