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7

玉满斋建站一周年优惠活动第二季 玉满斋

玉满斋建站一周年优惠活动第二季 玉满斋

很不好意思各位玉友,本来答应大家四月初的建站一周年优惠活动到中旬了才开始,主要是明月一直没有选择好哪些商品加入优惠活动里,价格、成色、优惠幅度这些都需要整理的,再加上明月每天还要坚持的更新网站以及打理淘宝网店。最近忙的有点儿乱,上周去淘货回来后,新货还没有整理发布完呢!所以这个优惠活动就一直给延后了。

这次的活动,今天开始一直持续到月底或者5月初吧(这个主要取决于淘宝后台的限时折扣可设定的范围,默认是只可以设定10天的,我尽量在10天到期时延时)。新淘到的货和以前一些老货都会拿出来参加优惠活动的,最低折扣还是5折优惠。当然,有些货本身定的价格就不高,如果都5折的话那我只有去喝西北风了,呵呵!请各位玉友们见谅哈!再次重申一下,玉满斋的优惠活动都是实价基础上的优惠活动,绝对不会是先涨价再打折。在些也请各位玉友们监督,监督方法很简单就是屏幕截图并带上日期,呵呵,如果发现玉满斋有先涨价再打折现象,欢迎大家的揭发。

在网站评论、QQ邮箱评论里有很多玉友都提出来玉满斋的宝贝图片效果太差,今天在这里明月也给大家阐述一下!玉满斋所有的图片都是实物拍照,并且尽量都在自然光下拍摄,尽力还原给大家最真实的色彩(个别宝贝受色泽和体积影响可能会在灯光下拍摄,但也是尽量保持原色的)。具体的以前有发文专门的介绍过,大家可以参考【为什么玉满斋网店里的图片都是手托着拍的?】和】【网购翡翠需要知道的常识】这两篇文章就能明白为什么玉满斋都是实物照并且都是自然光了。虽然艺术加工过的图片非常的漂亮,但我想大家买玉还是自已带的居多,给大家呈现一个就像拿在自已手里看到的效果一样的图片,才是一个诚信卖家心须要具备的!什么神仙照、黑底照这些有猫腻的图片,玉满斋现在不会用,以后也肯定不会用,这点儿我比较固执,改的可能性很小的了。

废话不多说了,周年优惠活动会在淘宝网店设定一个专区,只要在这个专区里的都是参与活动优惠的,具体地址就点击下面的图片就可以进入的!并且会在淘宝网店首页有专门的提示的,点击相应的提示一样可以进入这个专区的。

建站周年优惠活动

玉满斋建站周年优惠活动第二季正在进行时,点击直接进入淘宝网店专区

有关优惠宝贝详情,大家可以在淘宝网店里看到,明月也会抽选一些以文章的形式发布出来的,每个宝贝会配上一些文字说明以及优缺点以便大家甄选。同时在这里给大家强调一点儿,一般情况下200元以内的宝贝默认是不会配送鉴定证书的,如果需要鉴定证书请与淘宝在线客服联系,证书需另加20元鉴定费的(鉴定机构收费虽然并不是很多,但收费就以味着承担法律责任,具体大家可以参考前一阵子的文章【有关玉器鉴定证书的法律责任!】),200元以上的明月都会尽量配送证书的,也就是免鉴定费的。还有就是证书都是在买家买下后在发货前我们去鉴定机构开据证书的,所以在没有人买之前我一般是给你提供不了证书的,当然也有例外情况,比如:我都不能确定真假必须依靠鉴定证书来证明的才会被我去鉴定的。这个其实很正常,因为明月一直以来淘货准则就是:经验+常识+鉴定证书来排除假货的,基本上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上过假货的当,这是多年来总结的一套经验噢,呵呵!关于证书的可信度,我就不讲了,不是证书不可信而是大家要理解证书到底是怎么回事儿?这个我有很多文章里专门讲到过的,今天就不再说了,想了解的话可以联系我,也可以看过去我发布的文章。

好了,就这么多了,我还得去设定活动优惠折扣呢,必须要搞完的,虽然已经凌晨了,但没办法!还得工作呀!祝大家淘货愉快!


TAG:优惠 活动 玉满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